Categories
資助計劃

你申請咗科技劵未?

科技券計劃 | 創新及科技基金 | i-Maker

想提高公司生產力?想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?想在競爭對手中突圍而出?但公司資金有限且缺乏人才和技術? 

科技券計劃 TVP | 政府防疫抗疫基金網上營銷資助範圍

創新科技署早前推出了科技券計劃(TVP),以 3:1 的模式提供資助,即是政府會資助項目 75% 經費,餘下的 25% 則由企業自行承擔,支援中小企業透過科技提升生產力及營運效率。計劃的資助金額亦由 2016 年的 20 萬港元提升至 2020 年 60 萬港元。涵蓋的範圍極廣,從實體零售店、網店、批發商、會計公司、診所等,多個行業都可從計劃中受惠。企業可運用資助金額,製作零售系統、電子商貿平台、會計及人力資訊系統等。

雖然計劃已經推出左一段長時間,不過以往好多申請人都覺得申請計劃好麻煩、好復雜、批核又要好長時間。其實近幾年申請程序已經改善左好多,所須文件準備得齊,一般 6 個月內獲批都不成問題。

科技券計劃 - Bizspoke Technology

我們 BabyPOS 零售系統的顧問團隊能協助你的企業申請TVP科技券,提供一條龍服務,由準備文件、諮詢、文書、遞交、跟進、最終報告服務,到各類型的科技券項目,例如電腦設備硬件採購、零售系統配套、IT方案服務,我們都能一手包辦,讓你輕鬆申請科技劵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科技劵的資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