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POS 行業資訊

為什麼商店需要 POS 零售系統

查看來源圖片

相信有很多人的夢想是自己開間店作生意,可能是銷售時裝、飾物、食品、電子零件等。最一開始所有事情都自己經手當然好,但一天只有24小時,能做的事情那麼多,首先說入貨,要處理數十件,甚至數百數千件商品,要點算這大量的貨品實在不是容易的事。跟着每天結算或者每月盤點的程序,也是很花時間和精神的,而且有機會出錯,那還不如用 POS 零售系統處理店內繁瑣的事務,讓員工更專心、更有效地工作。

使用 POS 零售系統能令商店更規模化、更有效地管理庫存,因為系統會自動每日盤點,不用員工一件一件數算,減少錯誤。系統亦能設定行銷活動,例如貨品折扣或節日減價等,自動顯示所減價項目。另外,POS 系統更可防止人為舞弊,因員工輸入結帳後會詳細記下每一筆交易詳情,包括修改折扣、會員資料購買紀錄都一清二楚,讓店內謍運更詳細。

現時網路事業發達時,當別人紛紛轉型用 POS 零售系統時,你還在用傳統式收銀機與人競爭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