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IT資訊 POS 行業資訊

條碼掃描器的類別

Fixed Mount Barcode Scanners - Common Use and Benefits | everythingvintage

條碼掃描器(Barcode Scanner)是零售業庫存管理的必備工具,用於讀取條碼和二維碼,能自動識別條碼資料內容,而類型可分以下幾種:

  1. 手持式條碼槍:

手持式是最常見的,輕便易於操作,能以不同的距離和角度,讀取條碼內容,能快速地、準確地處理交易。

  1. 固定式條碼槍:

固定條碼槍通常安裝會在倉庫入口處的位置,具有更高速度,一般用於物流、製造和零售等領域,以提高產量和庫存管理的效率。

  1. 無線條碼槍:

無線條碼槍可以通過無線網絡或設備使用,通常用於盤點貨品數量,以提高庫存準確性。

  1. 二維碼槍:

二維碼槍可以讀取和處理二維碼,例如QR碼、Data Matrix碼等,具有更高的存儲容量和信息密度,可以存儲更多的信息。密碼槍通常用於票務、物流和醫療等領域,以便於管理和追踪信息和數據。

Barcode Benefits No One Talks About | QStock Inventory | (408) 252-9000

商戶只需根據行業需求,配合POS零售系統的連接,挑選合適的條碼掃描器,就能有助於簡化庫存流程、減少錯誤並節省時間,最終可以更好地管理庫存水平,並提高企業的盈利能力。